农工党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0 15:2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廖胜春 范明智)10月9日,农工党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纳溪区基层委员会11名党员参加活动。

农工党员们沿着赤水河畔,再踏红军之路,体验渡口艰险,先后到达红军四渡赤水的太平渡口、土城渡口,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军当年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

在积淀深厚红色文化的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土城四渡赤水纪念馆、青杠坡红军烈士纪念碑和烈士陵园等地,党员同志们仔细参观、认真聆听、深切缅怀。大量宝贵的红色遗迹和革命文物集中反映了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的全过程,感动和激励着农工党员们。他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新中国诞生而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们默哀并献上鲜花和花圈。

“今天有幸来到这里,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和壮烈,尤其是在娄山关战役中负伤的钟赤兵,他十余天三次无麻截肢,独脚走完长征路的顽强革命精神让我感动不已、记忆深刻,对我一场彻底的精神沐浴和思想洗礼”。农工党党员罗琴在交流汇报时激动地说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农工党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既是对不忘合作初心的总结,也是新时代继续携手前行再出发的起点,有助于推动民主党派成员坚定政治信念,激发履职热情,锤炼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