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国一行专题调研纳溪区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2019-10-15 16:5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10月12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曹建国率市人大调研组来到纳溪区,开展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忠平、区领导翁庆平、张纳、余云江等参加调研。

曹建国一行先后参观了上马镇太平村基层代表活动室、杉树湾生态养殖基地、黄桷坝村“飘香小院”项目示范户、龙湖水香项目基地,了解纳溪区基层人大在阵地建设、服务民生、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在太平村基层代表活动室,曹建国详细了解该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赞扬了该联络站联系实际、服务基层的工作作风,并嘱咐他们要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及时反映基层老百姓的心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詹忠平就纳溪区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上马镇、永宁街道分别对该镇人大工作进行汇报,与会的区、镇人大代表围绕乡村建设、代表帮扶提出意见建议。

曹建国充分肯定纳溪区人大常委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在为民办实事上真心真情真用力;要围绕市委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要继续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深入领会人大工作新要求,进一步着力发展民生社会事业,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