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07-01 11:2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6月30日,纳溪区上马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罗丽为人大副主席,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上马镇各级人大代表、企事业单位、机关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指出,2020年上半年,上马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群防群治,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危中寻机,大力推动产业发展,镇域经济释放新活力;持续推进,加快镇村建设步伐,镇村面貌焕然一新;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三大攻坚行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科学谋划,纵深推进基层改革,创新活力不断激发;心系群众,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人民群众获得感增强;努力推动上马镇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建设让人民满意的政府。

2020年下半年,上马镇将紧紧围绕区委“3343”发展战略和“七大攻坚行动”部署,坚决贯彻执行镇党委“1434”发展思路,按照“创新突破、实干争先”的要求,着力转作风、快推进、抓落实,在重点领域求突破,在关键环节下功夫,为建设生态美、人文美、产业美、生活美的“四美”新上马而奋勇前进。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献言献策,在交通发展、文旅建设、集镇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5件,为上马镇政府下一步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