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印记”系列活动

2020-07-01 18:0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6月30日,纳溪区上马镇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印记”系列活动,通过表彰先进、讲党课、主题演讲比赛等形式,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初心使命,学习一线“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上一份贺礼。

在会上,区政协副主席马德凤、上马镇党委书记郭辉洋分别以“耻感文化”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向在场党员干部讲述党课故事,内容蕴涵深厚、发人深省,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好评。

随后,经过初选的10名选手进行“红心向党,与爱同行”演讲比赛,选手们聚焦“抗疫故事”,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发生在大家身边的抗疫先进事迹,黄桷坝村乡村医生陈秋良、抗疫志愿者沈文梅、黄桷坝村九社社长刘启贵……伴随着选手们动人的讲述与PPT上的纪实画面,抗疫先锋们牺牲自己奉献他人的事迹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此起彼伏。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区政协副主席马德凤、上马镇党委班子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第一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抗击疫情先锋等先进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为建设“四美”新上马而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