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新乐镇:精准监督复核 护航脱贫攻坚

2020-07-03 16:5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袁杰)“您家里的电视能不能正常收看?最近生活、生产用水正常吗?养了多少鸡鸭……”近日,纳溪区新乐镇纪委副书记袁杰在棋盘村进行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全覆盖复核中问到。

为更好的护航脱贫攻坚,纳溪区新乐镇纪委主动出击,积极开展入户复核,保障全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如期完成。

“感谢党委政府关心,电视能够收看,水吃的自来水,养殖的鸡鸭是帮扶责任人购买的。”纳溪区新乐镇棋盘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杨绍华高兴地说到。

在线索清零方面,健全完善问题收集、线索移交核查、督导检查问责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确保实现问题清零目标。

同时,通过突出重点抓好问责、开展专项治理成效评估、评选优秀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增强效果等工作,抓实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强化脱贫攻坚专项治理成效,用“实”用“活”典型案例,形成“精准发力、严肃查处、以案为鉴、警示曝光、形成威慑”长效机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