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迎接省级安全社区建设评定工作

2020-09-11 16:06: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肖光荣 石永春)9月10日,省安全社区建设评审专家组一行,对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道安全社区建设开展了评审验收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张继林、熊万银,区领导周云波陪同检查。

在汇报会上,安富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小刚同志作了安全社区建设汇报。评定组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就安全社区建设有关问题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问、交流。专家组对街道安全社区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针对问题,专家组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与建议,并要求对现场评定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及时进行整改完善。

随后,专家组在市、区和街道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社区、示范一条街考察、查阅资料,对街道开展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的成果进行考评验证。评审专家组通报了安富街道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现场评定反馈意见。

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安富街道按照“资源整合、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原则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了改进工作组织保障有力,改进工作效果明显,希望安富街道将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持续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