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代表外出学习“取经” 为产业发展增添后劲

2020-09-17 12:1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9月15日,纳溪区龙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代表到都江堰市拾光山丘田园综合体项目基地考察“取经”。充分发挥大代表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促进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提升。

“此次学习,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回去以后,要进一步理清我们村的发展思路,加快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发展乡村旅游,走乡村振兴的路子。”龙车镇人大代表、古楼村党总支书记王大彬说。

学习考察中,每到一处观摩点,代表们都在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学,了解田园综合体农旅融合发展模式和经验、认真学习露天种植、大棚生产、民宿发展、土地流转等工作先进经验和现代化管理的具体运作流程及发展理念,不时积极与项目解说人员互动交流,对如何依托已有的资源禀赋、促进农旅融合、发展乡村旅游增强了信心。

通过参观学习,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借鉴别人的先进典型经验,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找准发展模式。立足实际,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转化为振兴乡村发展的思路对策。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岗位实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提升龙车镇乡村振兴工作水平和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