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势 融合发展 纳溪区上马镇召开2020年乡贤联谊会

2020-11-06 17:3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11月5日,为进一步加强政企联系,推进融合发展,纳溪区上马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乡贤联谊会,上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云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乡联会成员走访考察了志城混凝土、磊生建材等会员企业,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共同探讨企业产业发展方向,帮助会员企业理清企业经济发展思路,指导企业不断深化改革,转型升级。

座谈会上,在乡联会会长刘平的主持下,来自各行各业的20余名乡联会成员共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详细回顾了乡联会2020年年度工作,并对2021年乡联会发展工作进行规划探讨,乡联会成员就诚信守法、抱团发展、做大做强乡联会组织纷纷提出建设性意见。

上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云表示,上马镇乡联会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奋力出击、争锋在前,为社会发展贡献了企业家中坚力量,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乡联会作用,推动区域经济的和谐发展,开创上马镇经济发展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