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开展“远离毒品,亲近美好人生”宣传活动

2020-11-13 17:0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高源) 11月12日,纳溪区安富街道禁毒社工志愿者在辖区内对沿街商铺及行人开展“远离毒品,亲近美好人生”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辖区群众禁毒法律意识,提高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提升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合心力。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沿街商铺及路人发放禁毒宣传页及小礼品,并为其讲解毒品的分类、危害及如何预防等知识。

“一定提高自己的警惕性,以自己的行动参加到禁毒宣传活动当中,也要呼吁身边的朋友一起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坚决对毒品说“不”。”一商铺店员说道。

此次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商铺从业人员、流动人口的禁毒意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构建和谐无毒的社会坏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