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新乐镇开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入户走访

2020-11-19 09:5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舒亚兰)为进一步做好社戒(社康)工作,掌握吸毒人员现状,近日,纳溪区新乐镇禁毒社工联合村社、派出所开展社戒(社康)吸毒人员入户走访活动。

在入户的同时,工作人员对社戒(社康)人员的情况和生活状态也作了详细摸底。通过与社戒人员及其家属进行谈心,详细询问吸毒人员的家庭、生活、就业、医保等情况,为他们送去“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及“毒品预防知识”等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远离毒品以及不良的社交圈,争取早日戒断毒瘾,并指导家属如何对社戒(社康)亲人提供正确的帮助和教育。

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听取和记录了社戒社康吸毒人员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和村社联系。

通过工作人员的热心沟通,受访吸毒人员表示,一定不会再沾染毒品,积极配合派出所、村社做好思想汇报,争取早日康复,顺利完成社戒(社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