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跳出活力 舞出文明

2020-11-27 16:1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11月26日,泸州市纳溪区中老年人健身操暨太极拳比赛在安富街道沙嘴码头热情开赛,来自全区各镇街的14支健身操队伍欢聚一堂,用他们的热情和活力感染了周围来往的群众,温暖了江风的冷冽。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动作,热情洋溢的笑容,节奏清晰的音乐,动感十足的舞蹈,向大家展示出健身操舞的独特魅力及纳溪人民积极向上的风采。

“这支队伍跳得好,动作整齐,大家完成的干净利落,我喜欢这个组”,“这首音乐配上这套动作真漂亮,看得我心潮澎湃的,想站起来跟到跳。”……比赛台上,选手们热情洋溢的舞蹈,台下,观众们也在积极讨论。

近年来,纳溪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展现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也进一步推动了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打造美丽纳溪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