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治安乱点整治 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2020-12-18 14:3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摒弃不良生活习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12月17日,纳溪区安富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对汇发广场周边茶馆开展整治社会治安乱点宣传工作。

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连日来,安富街道通过悬挂标语、集中设点、流动宣传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茶馆经营户、商贩等进行普法、禁止乱点乱象宣传,对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法律知识普及,并鼓励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治社会治安乱点的工作中来,发现问题及时向所在社区(村)、相关主管部门上报。

“我们应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吸烟、不酗酒、不赌博,共同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安富街道上坝社区居民杨辉说道。

据悉,此次宣传累计发放健康生活倡议书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营造乱点乱象整治良好的法治氛围,为彻底整治辖区社会治安乱点乱象,优化社会治安,提升法治纳溪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来源:安富街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