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新乐镇 顺利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

2020-12-28 10:2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12月25日,纳溪区新乐镇各村(社区)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依法依规选举产生下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全程平稳有序,高标准选出了好头雁、好班子。

“着力实施农业项目,推进特色生态农业创建并逐步走向成熟。发展珍稀树木800亩,其中,100亩以上的基地2个。发展优质葡萄100亩。省级省级家庭农场1个。”高洞村党委书记孙道华在作工作报告时说。

“有序推进土地整改项目,目前已硬化生产便道6.37公里,坡改梯75亩,整治山坪塘6口,新建水池2座,改田1700余亩,方便了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棋盘村党总支书记王天志说。

各村党组织书记在作报告时,即总结了上一届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又对下一届党组织工作提出了想法和思路。

据了解,新乐镇从今年10月开始,认真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实施,先后开展了“三选三考”、民主推荐等程序,多次召开了村(社区)换届工作培训会,为换届选举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当好人民公仆,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勤奋再创佳绩,依托西部国际高新林竹产业园和泸州市循环经济园,做好服务、抓好发展。”镇人大代表、大河村党总支书记刘勇当选后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