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新乐镇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2020-12-31 17:4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冯志强 刘心培) 12月29日,纳溪区新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瑜带队到高洞小学、万丰管道有限公司、茂源砖厂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检查组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查看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相关资料、各项设施设备是否完好,对检查出来的隐患建立了问题整改台账,并逐项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管理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日常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及风险点、危险源管控工作,并组织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针对此次检查发现问题,企业要限期完成整改。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严格疫情防控安全。做好企业员工的体温检测和外来人员登记检测。要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岁末年初事故呈高发态势,生态应急管理办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避免企业出现“节前赶工”现象及因劳资纠纷引发的安全事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