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1-01-08 17:2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期末临近,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1月7日,纳溪区龙车镇党委书记带队,应急办等多部门联合对该镇中、小学校食堂、楼道、教学楼、运动场、住宿楼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询问了中、小学校在上学放学、课间活动、午餐午休等重点时段的学生安全管控措施,重点对食品、消防设施、电器设备、安全标识、走廊栏杆、楼体墙砖、运动场地等关键领域和环节进行细致检查。切实做到无缝隙、全覆盖、不留死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逐一进行登记,建立台账,并及时下发整改通知。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该镇党委书记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必须常抓不懈。镇级相关部门和学校都要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随时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和谐、平安、美好的校园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