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任前集体谈话

2021-01-13 15:2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1月12日,纳溪区上马镇组织黄桷坝、江田等9个村(社区)召开新任党组织书记任前集体谈话,就如何做好村集体带头人作出具体要求,上马镇党委书记郭辉洋,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敏参加会议。

会上,郭辉洋对新任的9名党组织书记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并提出四点要求。要求要坚守党性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支部带头人、领航雁;二是要严守法律底线,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要保持与党委政府同步调,严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村集体健康发展;要坚持廉洁自律,做事公道正派,杜绝利用职务之便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侵占私分惠民惠农补贴补助等行为。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本次谈话精神,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在的成绩向镇党委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天,还安排布置了冬季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村(居)委换届选举等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