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禁毒宣传进驾校

2021-01-14 16:2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生 游载)1月13日,纳溪区永宁街道组织禁毒社工到辖区安迅驾校开展禁毒教育预防宣传活动。全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扩大禁毒宣传的受众面,从源头上有效预防“毒驾”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

活动现场,“手拉手远离新型毒品齐参与共筑防毒长城”的禁毒宣传横幅格外醒目,禁毒社工们一边向驾校教练及学员们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讲解讲解毒品的危害、常见毒品的种类、预防技巧等。教练和学员们聚拢在禁毒展台前,一个个全神贯注、认真倾听。

禁毒社工社工们还通过以案说法,强调公安部门对“毒驾”“零容忍”的高压打击态势,警示和呼吁教练、学员们遵规守法、远离毒驾,并号召大家踊跃加入到禁毒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教练、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触很深,让他们对毒品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拒绝“毒驾”、文明驾驶。

活动当天,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受到宣传教育的教练及学员共5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