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为立功军属送喜报营造拥军优属好氛围

2021-01-14 17:06: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陈勇)“老孙,祝贺您的儿子在部队荣立三等功,感谢你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1月14日,纳溪区龙车镇组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相关部门为该镇长寿村现役军人孙吉友家属送上孙吉友荣立三等功的喜报,并为他们送来荣誉证书和慰问金。

据悉,孙吉友为现役军人,2010年入伍,在西藏某部队服役。2020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在接到部队发回的喜报后,龙车镇立即组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相关部门,上门看望慰问孙吉友家属,为他们送上喜报、荣誉证书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从而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拥军优属良好氛围。

“感谢部队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地方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厚爱,儿子取得这些成绩我很自豪,希望他在部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孙吉友父亲孙茂宣接过“三等功”喜报时,激动地说。

“军人在部队保家卫国,地方政府更应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军人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该镇武装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龙车镇把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和慰问作为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树立崇尚的荣誉导向,激励更多有志青年矢志军营、建功立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