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5 16:4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 曾一丹)2月4日,纳溪区上马镇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纳溪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雷拥群到会指导工作,区委组织部参加会议。

会上,上马镇党委书记郭辉洋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学习贯彻党的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剖析,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具体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班子成员坚持实事求是,直奔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在认真听取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发言后,雷拥群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了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明显,做到了检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求镇党委班子做到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严抓实整改,力促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