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村(社区)总结大会

2021-02-07 10:2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2月5日,纳溪区上马镇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村(社区)总结大会,区述职评议工作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依次听取了上马镇党委书记郭辉洋及9个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报告,审阅了卫生院党支部、机关老龄党支部、杉树湾党支部等支部书记书面述职报告。

在述职过程中,各党(总)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求,从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改善人居环境、巩固脱贫攻坚、增加集体收入、加强疫情防控、服务群众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讲成绩、摆问题,深入剖析,明确改进措施,让述职评议工作形成实效。与会领导结合实际当场评议,把成绩点到、问题点准、方向点明,推动各党(总)支部书记强化责任当担,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让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会议第二阶段,宣读了《2020年度村(社区)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镇党委班子对目标考核获得等次的村(社区)进行颁奖,以资鼓励。镇党委书记郭辉洋同志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成绩,盘点收获,动员激励全镇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对照区委“两突破一提升”发展思路,破除“三不、三怕、三弱”问题,勇做“三学、三抓、三创”先锋,发扬拓荒牛、老黄牛、孺子牛的“三条牛”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上马镇高质量突破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