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召开换届离职村(社区)干部座谈会

2021-02-07 10:2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近日,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纳溪区上马镇召开换届离职村(社区)干部座谈会,对离职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并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

会上,镇党委书记郭辉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云向全镇所有离职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各位老同志在工作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会议指出,近年来,上马镇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这些进步和成就,离不开村(社区)干部的无私奉献、不懈努力。靠着大家在各个时期打下的坚实基础,上马镇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实绩突出,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在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大家能积极适应政策要求,高风亮节、主动让贤,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希望离职村(社区)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的村班子队伍和上马镇各项事业发展。对座谈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镇党委政府将认真梳理,加以落实,妥善解决离职村干部的实际困难,让老同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