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正风肃纪谈心谈话确保清廉过节

2021-02-09 08:5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生)2月8日,纳溪区永宁街道召开2021年春节正风肃纪谈心谈话会,开展警示教育,确保广大党员干部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小鸽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2020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坚持底线思维,严格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省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风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党的执政使命的高度,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狠抓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坚持不懈筑牢思想基础,做到知规明纪、遵规守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