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龙车镇人大: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平安防线

2021-02-10 20:2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作用,2月9日,纳溪区龙车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会同镇生态环境与应急管理办、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辖区内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检查。旨在督促经营户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每到一个烟花爆竹销售点,重点查看各个销售点经营许可证、安全生产标志是否合格、销售的产品有无合格证、产品包装标志是否完全,消防设施和店面经营环境等是否有效规范,在检查的同时对群众进行安全知识的宣传。

此次检查,出动人员11人,共排查安全隐患3处。检查过程中,针对岁末年初是烟花爆竹销售最旺盛的时节,也是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时期,检查组要求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