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暖人心

2021-02-21 10:3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我们公司需要招聘普通工人,男性在40岁以下,女性50岁以下,底薪是1650元/月,计件制、两班倒,做得多得的多,单位购买社会保险,每月全勤还有额外200元奖励。”2月20日,纳溪区安富街道举行“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为辖区群众开展“送岗位”和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4家企业提供25个招聘岗位,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切实解决返乡人员、农民工转移就业等各种求职人群的就业需求提供了极大便利。

“我就希望我儿子可以在本地上班,离我近一点,方便照顾我们,知道今天有这个招聘活动,我就专门带他过来看一看,让他也知道现在家乡都发展的很好,就留在家乡发展也有前途”。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群众袁晓梅说道。

据介绍,安富街道积极开展“稳岗留工”行动,充分利用宣传单、工作群、朋友圈等平台进行岗位信息发布,让辖区居民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到企业招聘信息,并为大家提供就业服务政策和岗位指导服务,使居民群众能够实现就近就地就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服务300余次,现场共有100余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