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记忆中的那一片花海

2021-02-24 15:1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生)春到人间,百花争艳。曾几何时,在纳溪区永宁街道河东幼儿园外面,大片的油菜花构织成花的海洋。每到这个时节,人们就会不约而同,去这里赏花、踏春、放风筝。

又是春暖花开,又想起那一片花海……

而今,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永宁作为纳溪城市建设的主战场,这一片花海已经悄然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不过,大家也不用失落,秀美纳溪,美景处处,就在离这片花海不远处的永宁街道麒麟广场以及周边依然花团锦簇,烂漫的樱花、金黄的菜花正美丽绽放。

“纳”里很美,“溪”望您来,不负春光,与春天相约,欢迎大来畅游花海,尽赏“纳”里美景!

“你若盛开,蜜蜂自来”。这么美丽的花海,怎能少了“我”的存在!

大片的菜花,把这座小城妆点得格外迷人。“纳”里的人们,不用去远方就可以畅游花海。

花城,春色

花舞人间,人在花间,好嗨哟……

金色童年,与春天约,与快乐相伴。

那溪,那花,那座小城。

麒麟广场,滨江路边的花海。

麒麟广场,樱花如约盛开。

如期而至的美丽

谁说美景只能你们独享?小鸟儿也来凑个热闹,赏花!

小城春色,那一片金黄。

秀美纳溪,花中之城。

樱花烂漫

又是春暖花开,又想起那一片花海……

与花儿媲美,小伙伴也来个自拍。

在花海中畅游,尽情感受春的气息

在花间小憩,看书读报,恬淡而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