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正当时丨走进纳溪龙湖水香,共赏烂漫春花

2021-03-05 16:5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3月4日,正是“桃花夭夭,灼灼其华”最佳时节,位于纳溪区上马镇龙湖水香里的山坡上、田野里、步游道的桃花开得正盛,一片姹紫嫣红,让人目不暇接,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据了解,龙湖水香农康旅产业园(景区)是以农业观光、文化科研、健康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开发项目。该项目涵盖万亩红豆杉产业基地(红豆杉堪称植物的软黄金,也是世界上公认的唯一抗癌植物),面朝泸州市最大的淡水湖——黄龙湖;景区目前规划占地面积约1万余亩,总体布局分为“两园四区,一带一路”。

龙湖水香不仅可以涉漫步红豆杉珍稀植物园,景区内有万亩红豆杉珍稀植物,可以让你呼吸新鲜的负氧离子。景区面朝泸州最大的淡水湖,有观光快艇、水上运动等体验活动,让你尽享水上活动带给你的快乐。

同时,龙湖水香的农业观光区也是一大特色,有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研学拓展基地”,是学生们、机关、企事业单位农耕体验的最好去处。桃花源、李花谷、玫瑰园、七彩稻田、生态鱼池、荷花池等等,是四季赏花,秋可摘果的最好农业观光区。还有领略险峻小道、沟壑溪流、森林索桥、森林动物带来的密林探险,为探险爱好者提供森林探险体验项目。

龙湖水香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景区布局里的度假酒店、度假公寓、民居民宿体验、美食体验等,是康养、休闲的绝好体验,让你充分体验自然康养与生态美食带来的愉悦。

沿黄龙湖约7公里的水岸樱花大道,道路两侧布满樱花、垂柳、三角梅、桃花、蔷薇等花卉植物,形成“人在花中行,花在水中映”的山水画面。

阳春三月,与春天来个约会,到龙湖水香,听一场风雨低吟,看一世花开争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