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红歌声中迎三八妇女节

2021-03-09 15:4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余方林)3月8日,在国际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纳溪区上马镇妇联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机关妇女同胞通过唱红歌、诗朗诵、大合唱等形式,度过了一个独特而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中,镇机关干部们先后分组表演了《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脍炙人口的红歌曲目,在动人的旋律中集体重温红色记忆,歌颂祖国的日益繁荣富强。随后,第二小组以诗朗诵的形式,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爱党、爱国的经典诗歌作品。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挥舞着红色的小国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深祝福。

“今年我们在三八节活动中加入红色元素,以诗相会,以声传情,让大家在重温红色经典中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三八节。”上马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妇联主席杨建敏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广大妇女干事传承情怀,进一步激发她们干事创业热情,在社会各项事业中发挥女性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