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开展趣味体育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2021-03-09 15:4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3月8日,纳溪区龙车镇组织部分青年妇女代表在塘口村文体广场开展趣味体育活动,共同喜度属于她们的节日。

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袋鼠跳跳、多人竞技、心手相连、快乐抱抱、跳绳比拼等项目,每项活动均竞争火热。随着比赛哨声吹响,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不断。各参赛队员相互协作,各队伍你追我赶,整场比赛秩序井然,一展巾帼风采。结合当下森林防火工作,此次活动还增加了森林防火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气氛,还寓教于乐,助力森林防火知识入脑入心。

最终,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龙车镇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集体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青年妇女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妇女同胞们的巾帼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