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持续加强“天府通办”推广宣传

2021-03-17 17:2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维)“大姐,可以查询到国家防疫健康码、公积金、社保、医保、机动车违章等信息,还能进行水电气缴费。让你足不出户‘网上办百事’,方便的很。”纳溪区安富街道上坝社区志愿者杨关琼向群众介绍道。

为提高广大群众和企业对“天府通办”的知晓度和使用率,使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3月17日,纳溪区安富街道上坝社区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到小区、楼栋、院坝持续加大“天府通办”推广宣传,确保应下尽下、应装尽装。

“确实很方便,天府通办下载好后,我在上面查到了自己的公积金、医保等结余情况,确实在上面办事很方便,我还让家里老人、孩子们都注册天府通办,我们一家人都很支持。”安富街道上坝社区居民周彬笑嘻嘻地说。

据了解,安富街道还将持续加大“天府通办”APP的宣传力度,以更加多样的形式进行宣传推广,切实让群众享受到“指尖办理”的便捷服务,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