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03-19 18:1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生 李月)“通过观看纪录片《国家记忆之红船起航》,使我们深切感受到早期共产党人在筹备建党过程中历经的艰辛和磨难,更深切体会到今天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

3月19日,纳溪区永宁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组织观看《国家记忆之红船起航》视频,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观看完纪录片《国家记忆之红船起航》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玉林由衷感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纳溪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纳溪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指导组副组朱育军指出,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党委、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列出工作清单、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责任落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永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玉林表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了来时的路!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同贯彻落实纳溪区委“两突破一提升”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