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组织召开永宁河顶管施工动员会

2021-03-24 12:0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敖梓翔)纳溪区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常住人口日益增加,用水需求随之增长,为保证纳溪区河东片区供水需求,现需从大渡引水至纳溪河东片区,途经永宁河。2021年3月18日,纳溪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在区政府办公室召开永宁河顶管施工动员会。

会议由纳溪区副区长叶勇主持,纳溪区财政局、自规局、区综合执法局、区经科局、区水务局、交警四大队、区公安局、安富街道、永宁街道、市政公司、兴泸水务集团、泸天化集团、纳溪供电公司、北辰供电公司、华润燃气公司等15个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从项目基本情况出发,就设计、施工、民生等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各部门及单位积极提出解决建议与意见。叶勇强调,自来水供应关乎民生,各部门及单位要积极配合,相互协作,既要保证施工安全,也要保证施工质量。此次动员会充分表明纳溪区政府对此项工程的高度重视和对我司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工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前谋划,对工程中需要协调的政府、企事业单位提前通气动员,全力保障工程顺利实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