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召开招商引资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1-03-24 12:1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3月23日,纳溪区上马镇召开招商引资专题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落实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辉洋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党政办、财政所、经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财政所、经发办负责人就今年“开门红”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各分管领导介绍了农业、水利、文化、旅游等各条线项目建设进展,全体与会人员就招商引资工作如何补齐短板、确保完成任务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意见。截至目前,上马镇在2021年一季度已引进企业8家,对接企业项目21个,招商引资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中。

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镇党委书记郭辉洋强调,一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强化认识抓招商,要提高重视程度,将招商工作纳入当前重点工作,吃透招商政策精神。二要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挖掘资源抓招商,充分利用部门岗位特点和各类资源进行招商,做好存量企业资源的服务和协税护税工作,激发企业内在动力,确保企业和税库不流失。三要压实责任,对标找差,多措并举抓招商,要解放思想,转变思维和观念,细化招商任务和责任,加大考核通报力度,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