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纳溪区新乐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3-24 12:2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3月23日,泸州市纳溪区新乐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镇村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观看党史教育片,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史、学党史的热情。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把牢正确方向,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目标要求,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三是强化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通过“线上+线下”“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菅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快“绿色产业强镇,生态幸福新乐”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