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机关老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4 17:4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一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3月24日,纳溪区上马镇机关老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会,上马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敏和26名已退休的老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建敏传达学习从中央到镇党委各级文件及会议精神。老龄支部书记明志秋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使大家深切地感悟到革命前进道路上的曲折与艰辛,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动员广大老年党员同志要活到老、学到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党性观念,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现老党员干部队伍的精神气。

“我们老同志,可以说见证了党的发展、新的发展。作为离休干部、老党员,我们要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弘扬红色文化,传播红色精神,讲好革命故事,教育好身边人和下一代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让红色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灿烂的光芒。”通过学习,上马机关老龄党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履行好一名老党员老干部的政治责任,讲好红色故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