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安富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3-28 13:0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3月25日,纳溪安富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街道全体在家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在编干部、社区(村)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部署和要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对街道实现“两突破一提升”目标,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之间的关键指导性作用,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线,围绕“安富美”——“三塑三美”工作机制,丰富基层党建内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解难题”等联系服务群众系列活动,接续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着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措施,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这项政治任务要求,落实政治责任,把时间和精力重点投放到对党员同志的学习教育上来,做到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靠前指挥,加强宣传教育,从严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学习强国”APP、“酒城先锋”、“安富美”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利用“三会一课”、专题讲座、主题党日等形式,大力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大力宣传正面典型,细致谋划,营造浓厚的社会学习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