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新乐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讲座 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2021-03-31 12:3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罗雪妹)“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目标要求,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健康讲座,守护一方百姓健康。”纳溪区新乐镇卫生院主讲医师说。

近日,纳溪区新乐镇社事办、卫生院到各村联合开展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健康讲座,将健康常识普及给更多村民,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健康意识,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主讲医师从当前传染病流行形势,重点就春季流感等传染病进行案例讲解,让群众深刻的认识了传染病的发病症状、传播途径、鉴别诊断、预防措施。耐心细致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健康问题,并对一些群众进行健康咨询和身体检查。

据悉,新乐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讲座,不仅普及了疾病预防与保健知识,有力地促进了老百姓健康意识的提升,也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