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召开森林防灭火再部署再推进工作会

2021-03-31 13:2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3月30日,纳溪区上马镇召开森林防灭火再部署再推进工作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上马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2021年纳溪区生产安全第39次区长督办会暨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森林防灭火反面案例,要求各责任部门、村(社区)汲取经验教训,做到“三先、四不打、五带头、五不准”等森林防灭火要求,落实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关键部位巡逻值守和宣传教育,确保安全度过清明节前后森林草原高火险期。

上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云在会上强调,森林草原防火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每一个步骤,尽最大努力把问题发现在前、解决在先,实现防患于未然;要实现全员下沉、全程值守、全域管控,党员干部带头履职尽责,切实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