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检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01 09:5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莤)3月3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合江县支行职工来到纳溪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农发行合江县支行职工在纳溪区检察院干警解说下,通过观看微电影、以案释法等方式,了解不同形式的贪污腐败典型案件,以及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影片片段中,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让参观人员深受感触。

活动结束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做一个要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的银行从业者。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开展以来,纳溪区检察院始终把为民服务与检察工作紧密相结合,积极履行检察职能,依托警示教育基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警示教育成效转化为民服务的动力,通过“免费预约”模式接待全市党政机关工作者25批次900余人次。

警示教育基地自2012年10月建成以来,已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机关、银行、医院、学校、企业等单位640余批次,受教育者达35000余人,并被最高检评为“全国百家优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