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机关老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1 20:1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一丹 陈扬)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上马镇机关老龄党支部组织25名离退休干部前往文昌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老同志们向烈士敬献花圈,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认真聆听原上马镇党委书记王友良讲述文昌五十六烈士的革命故事,重温八角仓战斗场景,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奉献的精神。

活动中,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在重温红色故事中重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伟大,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身为退休干部将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为上马镇经济社会建设和关爱下一代出谋献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组织者上马镇机关老龄党支部书记明志秋表示,深化党史教育、铭记党恩历史是每一个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义务,老龄支部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让红色精神传承延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