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拾金不昧暖人心 平凡岗位显美德

2021-04-02 18:1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维)“真的太感谢李大姐了!我这包里有重要的票据、凭证,如果丢了很难补的。”近日,在纳溪区安富街道顺江街社区,市民白建宾为停车收费员李万英送来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锦旗,不停表示感谢。

3月27日,李万英在安富街道建兴街引导车辆停车时,发现了一个黑色皮包,没有多想,李万英当即将此消息告诉了自己的丈夫曾坤友,曾坤友告诉妻子,站在原地等待失主,同时想办法一定要联系上失主,担心失主心急,李万英便打开皮包查找失主信息,包内除了票据、银行卡和现金外,还有失主身份证等信息,在一张票据上,李万英发现了失主电话,于是她立即联系了失主,并将皮包归还给失主。

“没有想太多,我只是觉得无论是谁,东西丢了都会着急,能将遗失物返还给失主,我自己也很高兴。”李万英不好意思地说:“我也没想过他会给我送锦旗,这只是一件小事,而且是大家都会做的事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