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2021-04-06 18:0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学强)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走心,4月6日,纳溪区上马镇黄桷坝村党总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黄桷坝村党总支部书记何君在分享会上强调,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的问题。要原原本本学,持续全面系统学习党史,滋养基层一线队伍灵魂血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守人民立场,“学”“做”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继续打造好“康养胜地水美新村”干实事、开新局。

此次读书分享会,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以及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的方式,使得在职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寻到理论滋养和精神支柱,坚定了信仰信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