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委领导督导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

2021-04-12 10:0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茜) 近日,纳溪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荣兵带队,深入纳溪区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区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朱亚梅参与督导。

谭荣兵一行通过翻阅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材料,听取了该院开展教育整顿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学习教育具体内容、开展方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谭荣兵对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提出几点要求:要深化政治引领,全面筑牢政治灵魂,保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围绕教育整顿四项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注重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要将学习教育和自查自纠抓深做细、贯穿始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更高的工作质效、更优的纪律作风、更实的服务举措,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纳溪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