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

2021-04-12 16:3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 孙学强)近日,纳溪区上马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相关论述,并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开展交流讨论。

镇党委书记郭辉洋首先带头发言,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并以上马镇特有的水文化结合分析,推物及人,教育党员干部要有为民情怀,脚踏实地,从群众利益出发办实事。随后,在场党员干部纷纷各抒己见,结合当前“两突破一提升”等中心工作,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效果作发言讨论。

据了解,目前上马镇正在各部门、各村(社区)全面推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党员干部带头,提供各项便民服务,从而提高行政办事效率;同时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群众困难,实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截至目前,已开展专项便民服务54项,参与人次2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