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联合督查  紧绷“安全弦”

2021-04-13 16:5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应急物资是否存在过期、失效现象”“物资清单与储备物资数量是否一致”“是否按照要求进行检查”“村务、财务、党务公开是否真实”“每月是否按时公开”“森林防灭火责任书是否通知、张贴到户”……连日来,安富街道纪工委、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开展应急物资储备、三务公开、森林防灭火等督查,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警惕性。

筑牢“防火墙”,紧绷‘安全弦’。今年,安富街道常态化加大对社区(村)“走读式”谈话和“不定期”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查找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专项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落实责任人,明确时间表限期整改,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漏洞、不留风险,做到逢会必讲,有案必提,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以法纪为红线、安全为底线,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加大问责力度,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据悉,今年是纳溪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年,安富街道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着力聚焦不学习、不创新、不自律“三不”问题,怕做事、怕矛盾、怕担责“三怕”问题,大局意识弱、服务意识弱、规矩意识弱“三弱”问题,细化“大学习”“大警示”“大检视”“大整治”“大练兵”“大激励”措施,集中利用一年时间在全街道干部职工中开展能力作风提升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主动担当、敢于创新、勇于攻坚、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