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部署会

2021-04-14 14:3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丹嫦)近日,纳溪区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阶段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有力推动查纠整改高起点开局、高效率推进。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牟茂春宣读了查纠整改阶段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此次评查工作的组织领导、评查案件范围、评查时间、评查人员、评查方式、评查要求等工作。

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飞在会上对评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增强行动自觉,高起点高标准做好此次案件质量评查工作。要明确主体责任。各评查员要高度重视此次评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作为,要将案件评查与查纠问题相结合,严格履行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好任务。要确保评查效果。杜绝评查浮于表面,不避重就轻,将评查工作中形成的好方法提炼为制度机制,更好作用于过硬队伍建设,确保每一件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