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2021-04-15 11:5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今天组织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是希望大家能从中吸取教训,让拒腐防变的意识入心入脑,做到警钟长鸣。”4月14日,纳溪区安富街道纪工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偏航的人生》,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意识,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确保正确履职尽责。

该片讲述了干警被权利蒙蔽了双眼,失去了对个人的学习,失去了理想信念,在政治上偏航掉队,违背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忘记了入党时的初心,忘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视党纪法规,最终走向了犯罪的道路,沦为了“权”“利”的奴隶,使自己、家人从此走向痛苦深渊。

“观看警示教育片,只是我们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六大”行动中的一个小环节,我们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结合实际,举一反三抓好自查整改,将每一项要求、每一条措施、每一个环节抓实抓细抓小,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纳溪区安富街道纪工委书记刘俊华表示,“今年是“两突破一提升”工作年,我们为每一位职工制作能力作风提升职能、风险、问题三项清单,提醒干部职工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警自律、严守工作和生活纪律。”

据悉,安富街道纪工委将加强监督检查,抓住“老问题”,盯住“新表现”,全力纠治“三不、三怕、三弱”等突出问题,做到发现一个、查处一个、通报一个、整改一批,确保此次能力作风提升行动见行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