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举办重点人群招聘会 为群众解决就业难题

2021-04-15 17:3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蒋芙蓉 陈定珍)“我们这一批招工的企业都是在纳溪本地上班,有招普工的,也有招聘管理岗位的,有需要的都可以来了解一下,大家也可以回去在家里多宣传。”4月15日,纳溪区安富街道举行2021年重点群体就业政策和招工信息宣传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宗旨,为群众解决就业难题。

此次招聘宣传共有6家企业30个招聘岗位,主要是帮助农民工、困难户、退役军人、大学生等重点群体解决就业需求,为他们提供就业便利。

“往年这时候都跑外地打工挣钱了,今年因为家里老人生病需要照顾,就没有出去,想到就在本地找个工作,既可以上班,也可以照顾家里,听说今天有招聘活动,我就专门来看一看,现在看中了一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岗位,名也报了,表也填了,就等通知了。”前来参加宣传活动的群众张力表示。

连日来,安富街道充分利用宣传单、工作群、朋友圈等平台进行岗位信息发布,确保辖区群众能够及时了解企业招聘信息,使群众能够实现就近就地就快就业,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招聘宣传活动共吸引700余人前来参加,有2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