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退役军人有了专属银行卡

2021-04-16 10:3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陈勇)为方便退役军人银行业务办理,加大对他们的关爱力度,4月14日,龙车镇联系纳溪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到该镇退役军人之家,为退役军人办理邮储银行退役军人专属卡。

“邮储银行退役军人专属卡是VIP卡,无需排队,不收年费、短信费,异地转款费……”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为退役军人介绍专属卡的功能,并指导他们使用。

“有了这个卡,以后就不用排队了。”参战老兵张正林接过“专属卡”,很是开心。他表示,作为老年人,不会用手机银行,办理业务还是习惯到银行,年纪大了,最怕的就是排队,有了这张卡,就方便了,感谢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

“退役军人在部队保家卫国,回到地方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理应受到更多关注。”龙车镇武装部负责人表示,龙车镇将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关爱力度,通过提供岗位招聘信息和政策解读、开展技能培训、办理荣军卡等,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励他们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