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6 10:4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 高原)“嬢嬢,来看一下,今天是‘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不要以为国家安全离你很远,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携手维护才能做到。”4月15日,纳溪区安富街道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历史的教训让我们明白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就是人们幸福安康的护身符。”“我们要铭记历史,居安思危,牢牢保证国家安全不得侵犯。中国人民历经无数苦难,无数革命先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国家安定……”这是纳溪区安富小学教师徐巧红撰写的《国家安全牢记不忘》一文中所提到的。

“我们作为人民教师,不仅要自己无时无刻保守国家机密,更要教育学生牢记历史耻辱,以保守国家机密为己任,有国才有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徐巧红表示。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依法履行保护国家安全的职责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外,安富街道还通过悬挂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国家安全宣传,号召辖区群众积极贯彻《国家安全法》,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

当天,还进行了爱国卫生运动、垃圾分类、禁毒防艾、防邪等宣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