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1-04-16 11:3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锐)近日,纳溪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总结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成果,对查纠整改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院干警职工参会。

会上,纳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飞对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李飞强调,全院干警职工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查纠整改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超银在会上宣读了《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五必谈”工作,为全体干警讲明政策要求,消除顾虑心结。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维俊对纳溪区检察院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和集中开展“6+4”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相应工作专班及工作要求。

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飞就本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全体干警要提升政治站位、履行政治承诺、勇担政治责任,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刮骨疗毒的勇气对各类顽瘴痼疾“开刀”,切实维护检察队伍的肌体健康。各内设部门、各工作专班要紧紧围绕本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全体干警的思想发动和行动指引,精准查摆问题,落实整改责任,推动建章立制,将“查改建”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自查自纠”与“开门整治”相结合,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等工作,带头深入基层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扭住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广泛收集问题线索,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推荐